艾莫艾莫桑

【JOJO/承花】这边的黑暗甜美甘醇

给我们家发总@懒door的Van 的生日贺文!
发总这个承花手书画得太棒了于是不由脑补了一些写了出来
手书走这边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2585301
大概就是【三部最终战后,承太郎用DIO的血复活了花花,花花成为吸血鬼后把承太郎也咬成吸血鬼】的设定


花京院典明睁开了眼睛。赤色代替了原本沉静的紫色,一点点地在他的眼瞳中弥漫,如同火焰在紫罗兰花园中肆意燃烧。当那火焰蚕食尽一切后,他的眼神深处便成为了冰。
天堂的大门本应向他敞开,可他坠落了下来,回到了埃及的黑夜中,回到了死人一般苍白冰冷的躯壳里。腹部的伤口快速地愈合着,这使他无法抑制地颤抖了起来,喉咙里钻出了干涩而破碎的音节。

空条承太郎拥抱了他。
「欢迎回来。」
这是17岁少年的任性。承太郎用了无比极端的方式驱走了花京院的死亡,蛮横无理地拽回了他的灵魂,他捧着他的脸,像是取回了失而复得的至宝。
承太郎的目光没有过久地停留,他很快便将花京院抱了起来——他必须得抓紧时间离开。破晓将至,阳光会瞬间让自己怀中的人化为尘土,被风带走。
花京院将手伸向了开始泛白的天空。

从那以后,空条家多了一个终日拉着厚厚遮光窗帘的房间,那里边是只能盛开于黑夜的红蔷薇。

每天清晨,待花京院沉沉睡去之后,承太郎才会离开房间,去往学校;而当夕阳没入地平线,花京院醒来的时候,却总是会看见承太郎。他守在他的身边,在微弱的灯光下翻阅着一些书籍,手腕上的划痕密密麻麻。他明白,花京院会出于本能地渴求血液。每次看着殷红顺着花京院的嘴角滴落,看着他充满迷茫的深红眸子,承太郎都会被心中的燥热逼得快要发疯。

他们不再同从前那样,同在那五十天的旅途中那样频繁交流,他们躲闪着目光,用沉默而长久的拥抱代替亲吻。有什么东西悄无声息地隔在了他们之间。

「承太郎,陪我出去走走吧。」这是某个夜晚,花京院的请求。

五十天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从日本到埃及的距离,足以让两个年轻人走到一起。他们共度过数十个与此时相同的夜晚。那些时候,他们总是躺得很近,隔着窄窄的空隙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。和承太郎不同,花京院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好感,有些时候,他的话多得出奇。承太郎一边认真地听着,一边用力握紧他的手。
可现在,他很难听见花京院对自己说话了。

他们并排走着,整个世界都被卷入了深夜的寂静。

「花京院,我想和你谈谈。」承太郎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花京院停下了脚步,转头看他。
对面街道上有着几家尚未歇业的店铺,暖黄的灯光隔着马路照了过来,给花京院的周身镀上了一圈模糊的光晕。他的五官沉在黑暗里,承太郎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「你大概在生我的气,」承太郎的声音像海,平静的表面下藏着波澜,「我没有无私到愿意看着你死去而什么都不做的地步。我希望你能活下去,不论以何种方式,活下去,活在我的生命里。」
「你和我说过的我全都记着。你说等回来之后,要带我见你的父母,他们会祝福我们,他们会以我们为傲;你说以后我们会有只属于我们的家,不需要大得夸张,但一定要有院子,我们能在里面种上花草,夜晚我们还可以在那里遥望星河;你说你以后才不会伺候我,我必须学会做饭和家务,任何事情我们都轮流干;你说等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直至老去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。」
「你说……」承太郎深吸了一口气,「你曾和我说了那么多,可你现在却几乎不愿和我说话了。」


「承太郎,我没有生你的气,从来都没有,」花京院的声音轻飘飘的,像是穿巷而过的风,「我很庆幸自己能活下去,可是我……」
「我害怕未来。」
「我拥有了无尽的时间和生命,而你没有。我不再会成长,但你会,你会长大,你会老去,你会逐渐无法看清我,逐渐听不见我的声音。你终会离开我,留我一人在无尽中思念你。」
「你那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和你给予我的血液都在杀死你的健康,你在虚弱下去。我想阻止你,可你的眼神让我无法开口。」
「所以我无法面对你。」
「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可我真的不希望你再这样下去了,我……」

花京院的手被握住了,他抬头,对上了承太郎的目光。

「你知道该怎么做。」承太郎搂住了他的腰。
「可是……」花京院迟疑了。
「与你一起,我不后悔。」承太郎俯下了身子。

这是一个充斥着血腥味的绵长的吻。
花京院想着,他们大概太久没有接吻了,以至于自己已经快要忘记这感受。他伸出手,环住了承太郎的脖子。

等到这个吻结束的时候,花京院看见,血色开始在碧色的海洋中翻腾蔓延。

不久将迎来永恒,这边的黑暗甜美甘醇。
待到看尽一切,待到厌倦黑夜,我们再一起拥抱太阳。

-End-

评论(7)
热度(41)

一个JO厨,本命乔尼,Jo里cp主要吃GJ/仗茸/布特里/米莓
雷茸米茸/仗露
奶妈组我嗑爆!!!!
微博:@Enovian
b站:艾莫艾莫桑

© 艾莫艾莫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